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长春市月明小型试验机有限责任公司

电子式整箱压缩试验机,书刊装订强度测定仪,跌落试验机,纸板耐折度测定仪,MIT耐...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艳阳
  • 电话:86-0431-84627752
  • 邮件:443612842@qq.com
  • 手机:15843068599
  • 传真:86-0431-8462775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纸张匀度仪济南合同洽谈中
新闻中心
纸张匀度仪济南合同洽谈中
发布时间:2021-08-20        浏览次数:212        返回列表

GD-1型纸张匀度仪

GD-1型纸张匀度仪是二维光电扫描方式,在单片计算机控制下可以进行x、y两个方向扫描。一张试样可以测量20x90mm2面积内的匀度,试样的横向,纵向,或单位面积内匀度值。

本仪器主要适用于可透过自然光的各种纸张匀度的测定和比较,测试结果液晶显示,并可通过微型打印机打印测试结果。它的适用范围较广,从低透过率的牛皮包装纸,中透过率的新闻纸到较高透过率的liusuan纸均能测量。

本仪器可调整试样台位置,可以从任意点开始测量。

主要技术参数

1.光栏孔径:Ф2

2.匀度值显示范围:**99.00%Y

3.试样尺寸:100*100mm

4.测量尺寸:20*90mm

4.测量速度:3 mm/s

5.光    源:LED光源,5W

6.电源电压:220V±10%  50Hz

7.质    量:20kg

长春市月明小型试验机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仪器仪表公司,公司主要生产制造:造纸、包装、印刷、塑料薄膜及烟草薄片等专业检测仪器和设备,是长春市科技型企业,公司座落于风景秀丽的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会展大街166号。
公司拥有多名国内专业技术人才,以高、精、尖为创新理念的研发技术团队开发多系列、*品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主要产品(如压缩试验仪、耐破度仪、撕裂度仪、纸张挺度仪、纸张拉力试验机、烟丝填充值测定仪等)技术质量达国际*进水平。公司内设有研发中心、独立机械加工厂、仪器装配车间和产品质量检验车间等。车间内有*进的生产、检验设备,通过科学和严格的管理,*证产品质量稳定可靠。
公司秉承“以质量为根本、客户至上”的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质量过硬、功能齐全的产品。多年来,公司产品以功能齐全、结构合理、操作简便明朗、性能稳定、数据精确赢得用户的一致好评。产品*销国内及东南亚、澳大利亚、伊朗、俄罗斯等**与地区。我们将在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上作**的努力。对客户购买的产品提供终身维修服务。为方便客户,公司也为客户提供仪器设备用的耗材和零配件。
公司立足国内市场,面向国际。努力打造成国际行业仪器生产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