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长春市月明小型试验机有限责任公司

电子式整箱压缩试验机,书刊装订强度测定仪,跌落试验机,纸板耐折度测定仪,MIT耐...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艳阳
  • 电话:86-0431-84627752
  • 邮件:443612842@qq.com
  • 手机:15843068599
  • 传真:86-0431-8462775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子式纸杯杯身挺度测定仪适用于各种容量杯身挺度的测量,是理想的纸杯杯身挺度检测仪器
新闻中心
电子式纸杯杯身挺度测定仪适用于各种容量杯身挺度的测量,是理想的纸杯杯身挺度检测仪器
发布时间:2021-08-20        浏览次数:230        返回列表

一、概述

ZBT-10A型纸杯杯身挺度测定仪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轻工行业QB/T2294《纸杯》标准中,机械式纸杯杯身挺度仪原理要求而设计的。该仪器触头的前进、后退用电机驱动,杯身抗力用力传感器测量,所有动作的控制、数据、测量和计算处理均由单片机完成,并由液晶屏显示,打印机打印试验报告。该仪器为全自动电子测试仪器,使用特别方便,测试范围宽,适用于各种容量杯身挺度的测量,是理想的纸杯杯身挺度检测仪器。

二、规格及主要技术参数

1.可测纸杯口径:50~160mm

2.试验力范围: 0~20N

3.示值分辨率: 0.01N

4.示值精度: ±1%

5.仪器保护功能:

1)力超过满量程时,触头自动退回;

2)触头行程限位保护;

6.施力速度:50±2.5mm/min

7.施力距离:9.5±0.5mm

8.电  源: 220V±10%

9.仪器外形尺寸(宽×长×高):580×250×300mm

10.仪器净重:     约25kg

三、仪器结构及工作原理(见图一、图二)

本仪器是机电一体化高科技产品,仪器由机械和电气测量两部分组成(见图一)。

1、机械部分:

电机启动后带动传动丝杠旋转,与触头固定在一起的套筒即前后运动完成触头的前进和后退动作。(详见图一)

在仪器的左边设置有试台及试台升降丝杠,当转动手轮时试台即升或降,调整杯子高低位置,并用挡板挡住杯底。当杯身受力时,由力传感器测出力值,并在前面板的液晶屏上显示。

2、电气测量部分:(详见图二)

电子控制系统是高精度力传感器、专用数据放大器、单片计算机、A/D转换器、电机等组成。其基本工作原理如下:

在测量处按确认键启动电机,使丝杠转动,当触头与杯身接触在杯身受力的瞬间,触头向前移动9.5mm后,自动退回10mm处位置,由于纸杯的另一侧触头与力传感器相联,纸杯所受的**力值在液晶屏上显示。

四、液晶显示屏及各按键的功能(见图三)

1.〔液晶显示屏〕显示功能菜单及试验数据。

〔指示灯〕从右至左依次是电源指示灯、校正指示灯、右限位指示灯、按键响应指示灯、左限位指示灯、电机动作指示灯。

〔操作键〕配合显示屏上的功能完成各项功能及参数选择。

2.各键功能介绍:

< > ——左右键:选择功能项目或在打印界面内选择各项目。

∧ ∨ —— 上下键:在打印界面内预览项目里上下预览。

确认 ——按此键进入所选功能项目界面或执行所操作。如按◄键或►键触头左右运动时,按此键可使触头停止运动。

◄  ► ——左/右键: 按下此键可控制电机运转带动触头向左或向右运行,同时测试指示灯亮。在向左或向右运行过程中如果撞到限位,对应的限位灯会亮,此时再按同方向的 ►键触头不会动。

〔调零〕调节零点数据

〔电源〕电源开关

3.界面操作介绍:

开机显示(如1,同时右侧电源红色指示灯亮。

长春市月明小型试验机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仪器仪表公司,公司主要生产制造:造纸、包装、印刷、塑料薄膜及烟草薄片等专业检测仪器和设备,是长春市科技型企业,公司座落于风景秀丽的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会展大街166号。
公司拥有多名国内专业技术人才,以高、精、尖为创新理念的研发技术团队开发多系列、*品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主要产品(如压缩试验仪、耐破度仪、撕裂度仪、纸张挺度仪、纸张拉力试验机、烟丝填充值测定仪等)技术质量达国际*进水平。公司内设有研发中心、独立机械加工厂、仪器装配车间和产品质量检验车间等。车间内有*进的生产、检验设备,通过科学和严格的管理,*证产品质量稳定可靠。
公司秉承“以质量为根本、客户至上”的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质量过硬、功能齐全的产品。多年来,公司产品以功能齐全、结构合理、操作简便明朗、性能稳定、数据精确赢得用户的一致好评。产品*销国内及东南亚、澳大利亚、伊朗、俄罗斯等**与地区。我们将在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上作**的努力。对客户购买的产品提供终身维修服务。为方便客户,公司也为客户提供仪器设备用的耗材和零配件。
公司立足国内市场,面向国际。努力打造成国际行业仪器生产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