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长春市月明小型试验机有限责任公司

电子式整箱压缩试验机,书刊装订强度测定仪,跌落试验机,纸板耐折度测定仪,MIT耐...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艳阳
  • 电话:86-0431-84627752
  • 邮件:443612842@qq.com
  • 手机:15843068599
  • 传真:86-0431-8462775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拓展与未来长春市月明小型试验机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中心
拓展与未来长春市月明小型试验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20        浏览次数:246        返回列表
长春市月明小型试验机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仪器仪表公司,公司主要生产制造:造纸、包装、印刷、塑料薄膜及烟草薄片等专业检测仪器和设备,是长春市科技型企业,公司座落于风景秀丽的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会展大街166号。
公司拥有多名国内专业技术人才,以高、精、尖为创新理念的研发技术团队开发多系列、*品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主要产品(如压缩试验仪、耐破度仪、撕裂度仪、纸张挺度仪、纸张拉力试验机、烟丝填充值测定仪等)技术质量达国际*进水平。公司内设有研发中心、独立机械加工厂、仪器装配车间和产品质量检验车间等。车间内有*进的生产、检验设备,通过科学和严格的管理,*证产品质量稳定可靠。
公司秉承“以质量为根本、客户至上”的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质量过硬、功能齐全的产品。多年来,公司产品以功能齐全、结构合理、操作简便明朗、性能稳定、数据精确赢得用户的一致好评。产品*销国内及东南亚、澳大利亚、伊朗、俄罗斯等**与地区。我们将在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上作**的努力。对客户购买的产品提供终身维修服务。为方便客户,公司也为客户提供仪器设备用的耗材和零配件。
公司立足国内市场,面向国际。努力打造成国际行业仪器生产制造企业。

前言

感谢您购买本公司生产的ZXYD型电子式整箱压缩试验机(以下简称试验机)。本机采用了圆弧齿同步带及精密丝杠传动副相结合的传动系统。采用*进的日本松下全数字交流伺服调速系统,使本机具有传动平稳、可靠、噪音低、响应快等优点。WINDOW7操作系统下的界面测试软件,使用操作简单方便,可靠性高,具有国内*进水平。

一、概述

本试验机是包装容器,特别是检测瓦楞纸箱抗压强度的理想试验仪器。试验机为双丝杠立式结构,其有关技术性能和指标符合GB4857.4《包装,运输,包装件压力试验方法》、和GB4857.3(运输包装件基本试验堆码试验方法)等标准的规定与要求。

二、主要功能及特点

1WINDOW7操作系统下的界面测试软件;可实现定速度、定试验力、定试验力增率等控制模式,多种测量模式可满足不同的测试要求。

2.控制方式:压力测试,力值跟踪,峰值保持,变形测量。

4.测试开始,力值和位移自动同步显示;测试结果、曲线自动存储。

5.位移超限(保护)停车。

6.可新建试验也可接续试验。

7.测试结果具备查询功能。

三、主要技术参数

**试验力: 20.00KN

试验力测量精度:示值误差≤±1%

试验速度范围:0.1 ~100mm/min

试验速度精度:+2%

上下压板平行度2mm

变形测量精度:0.1mm

压板间**距离:1000mm

电源:单相交流220V  1000W

外形尺寸:1160×800×1920mm

重量:约500kg

四、正常工作条件及注意事项

1、室温20±10°C,相对湿度20%~80%

2、试验机应在坚实的基座上水平放置;

3、周围无震动、无粉尘、无腐蚀性介质和无较强电磁场干扰源;

4、试验机为单相220V电源,电压波动不超过额定电压的±10%

5、机座应良好接地;

6、试验前应检查限位撞块是否固定在正确位置;

7、检查所有连线是否正确牢靠;

8、试验前应通电预热20分钟左右;

9、装有试验程序的电脑应专机专用专人负责。

五、结构原理

试验机由电脑测控部分,试验力施加机构,试样变形值测量机构。

电气传动与控制部分等组成,各部分的结构和原理如下:

1、试验力测量部分由传感器,电脑测控软件和数据采集与处理单元等组成。

试验时,试验力经上压板传递到传感器,由传感器完成力值 -电信号的转换、电脑测控软件接收到内部电路放大信号后送到显示屏,把试验力显示出来。

2、试验力施加机构

该机构由主机体、传动丝杠、移动横梁、减速箱、电机及电脑控制部分组成。电机带动蜗轮减速箱使得一侧传动丝杠转动。然后通过丝杠上皮带轮,经同步带带动另一侧丝杠带轮使其同步转动。带动两丝杠驱动的移动横梁作上下方向运动。力传感器装在移动横梁上,通过压板对试样施加压力。试样另一面平放在底座上。当移动横梁向下运动时,对试样施加试验力。

3、试样变形值测量机构

本机测变形装置采用了*进的光电编码器测控技术,当试验时试样的变形量在不断变化,该变化量通过编码器和计算机软件进行数据处理,由显示屏显示,并由打印机打印出数据处理结果及试验报告。

4、电气传动及控制部分

试验机试验力施加机构的电气传动及控制部分由日本松下伺服调速系统实现。

六、使用与操作(见软件部分)

七、维护及保养

1、试验机应保持清洁,使用完毕后应用防尘罩覆盖。

2、移动台与导柱间,传动螺杆上应经常注些润滑油。